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将对裁判实行末位淘汰制 积分低将取消资格

2011年05月26日03:2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裁委会对中超第11到第15轮执法裁判进行抽签。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抽签有两名裁判因积分排名靠后而被取消在这5轮中担任主裁判资格,这表明足协正式实施末位淘汰制。

  目前足协裁委会尚未对上轮联赛裁判执法进行评议,不过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从过去8轮的实际评议来看,裁判执法错漏判情况并不像外界所列举的那样多,有些错漏判是俱乐部、球迷主观认定的。

  杨新利表示,“我们已在中超第11至15轮实施裁判末位淘汰制,督促裁判执法。”杨新利介绍了具体情况,“目前中超主裁20人、助理25人,这些人依据裁判监督打分及裁判评议组评分,10分满分,业务水平高、得分高的裁判保留执法中超资格,争议大、扣分多、总体低于7.5分、排名靠后的裁判降到中甲或预备队联赛执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