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权威曝湖人新帅选定皇帝恩师 只等布朗点头即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26日04:48

  湖人选帅似乎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根《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爆料,湖人已经为詹姆斯恩师迈克·布朗开出了一份年薪大约为400-450万美元的合约,期限为三年,第四年为球队选项。而双方也进行了一次密谈,目前只需要等待布朗点头,湖人就会宣布新主帅人选。

  迈克·布朗于1970年3月5日出生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在他的执教履历中,最辉煌的莫过于带领拥有詹姆斯的骑士杀人了总决赛,虽然最终不敌马刺,但布朗在骑士所建立的防守体系,还是赢得了圈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不过在2010年5月24日,骑士方面表示,由于五年都没能获得总冠军,球队正式解雇布朗,而詹姆斯在随后也宣布离开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ESPN的记者则显得很谨慎,“双方确实进行了一次正式的谈判,布朗也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湖人主帅的一人,不过最终的消息,还有待湖人官方的确定。”

  洛城的记者表示,湖人会在1至2天内宣布最终的结果,而布朗几乎已经肯定成为湖人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 楠楠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