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官方确认新帅人选 布朗1825万执掌洛城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26日06:48

视频-湖人正式选定新帅 1825万聘皇帝恩师接班禅师


迈克-布朗组图回顾

布朗传记 布朗十大经典战役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报道,前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已经原则上同意加入洛杉矶湖人队,接替菲尔-杰克逊执掌湖人队教鞭。ESPN的报道文章指出,现年41岁的麦克-布朗已经同意与湖人队签署一份为期四年、薪水总额为1825万美元(平均年薪达到456万美元)的执教合同。这一消息是NBA联盟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提前曝料的。

  此外,湖人队当日发表的声明称,他们已在原则上与布朗达成为期四年的执教合同,布朗因此将成为湖人队史上第22任主教练。该声明说:"我们与布朗见了面,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已达成一个原则性协议并有望在未来几天正式签约。"

  麦克-布朗是于2010年5月24日被骑士队解雇的,这个赛季一直在ESPN电视台担任NBA评论员。麦克-布朗在之前执教骑士队的五个赛季时间当中率队总战绩为272胜138负,在他执教骑士队期间,骑士队主要是围绕勒布朗-詹姆斯建队,在他率队期间,骑士队曾经于2007年杀入NBA总决赛,麦克-布朗也赢得过2008-09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荣誉。

  麦克-布朗正式走马上任之后将会成为湖人队的第22位主教练。湖人队历史上曾经16次夺得NBA总冠军,夺得总冠军的次数仅次于凯尔特人队,而在他63年的历史当中只有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在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队的11个赛季当中,湖人队的总战绩是610胜292负,湖人队还从来没有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

  布朗是以防守著称的主教练,在执教骑士的时候他可以只围绕着勒布朗-詹姆斯一人而打造出全联盟最出色的常规赛战绩,尽管很多人都迷信这是“皇帝”一个人所创下的辉煌业绩,但如果没有布朗在防守端上做出的贡献,那么骑士不可能连续两年取得60+胜场的常规赛战绩。因此若是布朗上台,那么湖人当前的阵容当中防守薄弱的环节恐怕就会首先被剔除掉,一号位上的德里克-费舍尔恐怕会成为第一个被“调整”的目标。尽管“老鱼”是湖人过去5次夺冠的老功臣,但是他缓慢的脚步移动速度的确已经拖累了全队,这也是湖人当前阵容当中最大的防守漏洞。

  另外,布朗在骑士执教期间进攻端上主要是围绕“皇帝”进行,以他一个人为轴,设置众多的三分投手在外面,诸如拉里-休斯、唐耶尔-马绍尔、达蒙-琼斯和丹尼尔-吉布森等,利用詹姆斯的巨星效应吸引防守,从而获得更好的空位三分投射机会。湖人当前的阵容里拥有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这些进攻利器,更容易吸引对手包夹,这就使得湖人也要求除了这三个位置上,其他的控卫和小前锋位置上也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在费舍尔因为防守缺失有可能被清除的时候,罗恩-阿泰斯特惨淡的进攻效率也备受争议,若是“野兽”在新赛季里远投效率得不到提升,那么也有可能会成为布朗下手清除的另一个目标,当然,也有可能会将马特-巴恩斯扶正到首发的位置当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湖人确认布朗入主紫金军团 本周内将会正式签约

湖人新帅一特质征服科比 布朗飞侠共存值得期待

詹姆斯:湖人得到一伟大教头 布朗成就今日的我

曝科比因湖人选帅困惑 为布朗上任感到无比惊讶

麦克-布朗同意接掌湖人教鞭 洛城新帅年薪450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