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抢戏配角:大胡子斜刺杀出 巴雷亚屡扮奇兵

10、杰夫-蒂格(亚特兰大老鹰)
1/10

10、杰夫-蒂格(亚特兰大老鹰)

2011年05月26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季后赛是超级球星表演的舞台,同时也是角色球员的秀场。在詹姆斯、韦德、诺维茨基、杜兰特和罗斯狂飙的同时,不要忘记那些无名英雄和抢戏配角。像詹姆斯-哈登、JJ-巴雷亚和罗尔-邓,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季后赛十大抢戏配角的盘点。

  10、杰夫-蒂格(亚特兰大老鹰)

  杰夫-蒂格是一名十足的板凳球员,本赛季常规赛他仅首发7场。但是自从老鹰当家控卫辛里奇受伤后,他的命运却发生改变。与公牛的次轮交锋,蒂格升任先发控卫,他也与罗斯之间展开针尖对麦芒的对决。蒂格的防守出色,在他的防守下,公牛当家球星几度熄火,他的得分能力和进攻手段同样为人所津津乐道,老鹰以盛产平民球星著称于联盟,蒂格是老鹰发掘的又一潜在新星。尽管老鹰2比4遗憾出局,但是蒂格的超长发挥却是亮点,他多次扮演奇兵角色。与公牛的第二轮系列赛,蒂格场均取下17分,命中率高达55.7%,值得一提的是,蒂格是老鹰阵中效率最高的球员,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与公牛的第二场、第三场和第五场,蒂格都取下全队最高的21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