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从富二代到中超风云人物 为梦想陈志钊师徒分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5月26日08:02

  僵局

  本不应该对立的双方

  过去的房子没了,相隔不远一套属于亲戚的住宅成为陈志钊一家的寄居之所,这里甚至说不上宽敞明亮,而这种状态已经有十多年了。

  墙上贴着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的海报,陈敬贤坐在一台电脑前,查阅着网上关于陈志钊事件各方最新的说法,不时紧皱眉头若有所思。陈志钊的房间在楼上,因为只有那间房有台空调,“先要让他休息好”,陈敬贤说。陈志钊妈妈也不在家,“应该是去接小孩了,她现在还帮别人带着两个小孩,时间长也带出感情了,两个小孩像自己家里人一样。”而陈志钊被广东卫视邀请去做一档足球节目,此时正在返家的路上,陈敬贤接到了儿子的电话,电话里,陈敬贤问钊仔:“怎么样?有没有在节目里责怪俱乐部?”“也没有,就是说了我自己的希望吧。”钊仔告诉父亲。陈敬贤明白,激化矛盾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俱乐部和陈志钊也本不应该成为对立的双方,他只想争取得到一个合理的结果。

  从葡萄牙回国时,陈志钊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再去费伦斯(位居葡甲榜首的费伦斯已经在2010/2011赛季提前一轮历史上首次冲超成功)。但现实是,目前的僵局下,拥有决定权的俱乐部松口让他今夏出去的可能性为零,陈志钊明白这点。他愿意归队踢完这个赛季,但希望俱乐部同时也能考虑他的意愿,给一份让他心安的合约。具体是这样:认可赛季后在冬季转会期免费租借一年(可以由陈志钊方面联系也可由衡源俱乐部帮助联系);约定租借期满后的转会费数额。

  陈敬贤说,冬季能否有欧洲俱乐部愿意租借陈志钊,他现在心里也没底,如果没有合适的球队,陈志钊还是得留下来踢。另外,租借期满后的转会费数额可以按当初合同中约定的20万欧元标准有所提高,比如30万欧元。钊仔回队踢这个赛季,可以免费效力,如果拿薪水的话,也可以通过适当提高转会费的方式返还俱乐部。这些都可以谈,为什么俱乐部涉及到这些问题连谈都不愿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