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从富二代到中超风云人物 为梦想陈志钊师徒分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5月26日08:02

  师徒

  四个月后首次会面

  惠州金华悦酒店1519房,敲开房门,陈志钊轻轻叫了一声朱导,陈敬贤和陈妈妈等一行人先后向朱炯打了招呼,朱炯将大家让入房间内坐下,气氛有一点点尴尬。说是叙旧谈心,谈的自然还是这件所有人关心的事。很快,陈敬贤提议其他人下楼喝茶,将时间和空间交给四个月以来第一次面对面的师徒俩。

  最近一段时间,每次和朱炯交流,大部分内容还是围绕着陈志钊。朱炯说,那天在房间,他对陈志钊说的话与一直以来他表达的观点没有区别,只是在与陈志钊交流时,他的语气缓和一些,而与记者谈论此事时,朱炯难以抑制地流露出气恼和激动。作为旁观者看来,朱炯和陈志钊性格上同样的认死理,同样的固执,这让沟通最终没有结果。

  朱炯认为,现在陈志钊想以回归作为再次离开的筹码,俱乐部在情感上无法接受。在球队困难的时候,陈志钊没有想到抛开过去尽快回来帮助球队,而是继续通过私下里表达意见向俱乐部“施压”,这让老板如何能够放弃利益去全力支持你的梦想。这点道理,陈志钊应该很容易理解,先诚心诚意回归再谈未来,俱乐部才有理由在未来支持你的梦想。但陈志钊认为自始至终,俱乐部都没有信守承诺,直到现在提出妥协的条件,俱乐部仍然以强势主动权在握为由不给予基本的谈判尊重,有约在先是他需要的定心丸,并不影响回归后全力为球队拼搏。

  更让人悲观的是,双方各自都坚守着最坏打算。俱乐部一旦有了放弃陈志钊、废掉陈志钊的想法,陈志钊一旦有了宁可先退役再等待合同保护期过去的计划,问题的解决必然走进死胡同。事到如今,无意义的博弈仍在继续,只有江西足球,伤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