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悍将求婚成功 20.5克拉巨钻感动卡戴珊(图)

亨弗里斯将成为卡戴珊家族的新成员
1/31

亨弗里斯将成为卡戴珊家族的新成员

2011年05月26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将成为卡戴珊家族的新成员。当地时间周三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社交名媛金-卡戴珊与自己交往6个月的男友亨弗里斯正式订婚。而在2009年,金-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与目前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拉玛尔-奥多姆结成夫妻。

  是金-卡戴珊本人向《人物》杂志曝料自己订婚的消息的。上周回到位于美国加州的贝佛利山庄的家时,金-卡戴珊看到单膝下跪的亨弗里斯,以及用玫瑰花瓣拼成的“你愿意嫁给我吗?”金-卡戴珊形容“看到眼前的场景,我完全被震住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金-卡戴珊选择接受亨弗里斯的求婚。

  金-卡戴珊现年30岁,而亨弗里斯则是26岁。两人刚开始恋爱时,“姐弟恋”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不过现在两人经受住了种种考验并决定生活在一起。据悉,亨弗里斯给金-卡戴珊送上了一枚镶有20.5克拉的洛琳-施华滋(Lorraine Schwartz)戒指。洛琳-施华滋是纽约著名的珠宝品牌,主要面向明星、时尚界,以及社会名流而设计;碧昂丝、珍妮弗-洛佩兹等大牌女星都是该品牌的拥护者。

  在结识金-卡戴珊之前,亨弗里斯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篮球运动员。亨弗里斯毕业于明尼苏达学院,2004年他在首轮第14顺位被犹他爵士选中,之后曾在猛龙和小牛打过球。2009-10赛季亨弗里斯被交易至篮网,这个赛季他场均有10分10.4篮板入帐,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本赛季亨弗里斯的薪水是32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消息称篮网希望能与亨弗里斯续约,而亨弗里斯本人之前也表态愿意留在新泽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