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足协杯陕西队志在必得 辽宁排替补阵容无心恋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26日08:34

  上轮足协杯击败广州恒大足球队,陕西中建队的赢球奖金高达700万元,这足见该队对足协杯的重视。 5月26日,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 “西北狼”陕西队。相比于对手对足协杯的重视,辽足则无意与之一争高下。据悉,以联赛为重的辽宁队今天将以替补阵容迎战“西北狼”,因为29日辽足将在中超赛场客战青岛中能队。

  在击败恒大队之后,陕西队被外界视为本赛季足协杯的夺冠热门。不过,陕西队主帅科萨昨天却和记者打起了 “太极”,“每支球队打足协杯的目标都不一样,在一场决胜负的赛事里,很难说球队最终会走多远,可能输掉一场比赛就决定了一支球队足协杯的全部内容。 ”

  当然,对于足协杯夺冠的目标,科萨却直言不讳:“我觉得重要的是进入足协杯决赛,然后获得冠军,但最终能不能获得冠军谁也不知道。我们要做的是,拥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按照自己的部署,把自身实力发挥出来。其实杯赛有太多的变数,我们在足协杯中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

  今天客战辽足,陕西队如何应对? “我当然会派上全部主力,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来沈阳的每名队员都是主力。”科萨说。显然,今天的这场足协杯赛,陕西队志在必得。根据赛程,此役的胜者将在足协杯8强战中对阵刚刚兵败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队。

  同陕西队异常重视足协杯不同,辽宁队是走一步看一步。事实上,上轮迎战深圳凤凰队,辽足就是尽遣替补出战;今天迎战陕西队,辽宁队仍将以替补阵容御敌。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辽足曾在客场以0∶2不敌陕西队,此番足协杯赛场再度相遇,这对辽足来说可谓一次“复仇”良机。 “我们不会排出主力阵容,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要放弃足协杯,就像上轮杯赛一样,我还是期待年轻队员能有好的发挥。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直言。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