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解密莱昂遭处罚内幕 伊万埋炸弹马季奇点导火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6日10:00

  自乱方寸惹祸上身

  莱昂与鲁能的蜜月期并没有过多久就出现了裂痕。2011赛季亚冠联赛正式开始之前,莱昂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因为球队后防线伤兵太多,时任主教练伊万在亚冠联赛第二次报名截止之前,将莱昂从名单中拿下,留下了赛季初刚刚引进的中后卫里卡多。

  消息传出后,虽然莱昂并没有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但私下里他却有了小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得不到重用的莱昂怨气越来越重,上一轮主场打广州恒大的比赛结束后,他终于彻底爆发。莱昂的突然爆发让鲁能俱乐部始料不及。俱乐部一位官员私下表示,马季奇其实已经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用他了,“没想到他自己先乱了方寸。”

  事后,莱昂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鲁粤之战结束后一回到俱乐部,莱昂就主动找到马季奇承认了错误。尽管如此,鲁能俱乐部还是给他开出了2万美元的巨额罚单。由于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错,莱昂很理智地接受了俱乐部的处罚,“我当时的确不够理智,但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错了。现在我和主教练以及俱乐部领导沟通得非常好,今后,我会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