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辽足疑似放弃足协杯 陕西锋线箭头或将因伤缺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26日10:10

  在中超联赛中,有两支队伍让辽宁宏运队非常“惦记”:陕西人和与广州恒大,宏运队目前为止仅有的两场败仗就拜这两队所赐。今日下午,足协杯淘汰赛打响,宏运队主场迎战陕西人和,这是一次绝好的复仇机会。

  这一周对宏运队的考验比较大,上周日刚刚在主场打完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今日他们还将在足协杯比赛中迎战陕西人和,本周末,宏运队将远赴青岛,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一周三赛,人员并不富裕的宏运队将疲于奔命。不过,无论是辽足俱乐部还是球队,对足协杯并未轻言放弃,主帅马林昨晚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力争获胜。 ”

  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而言,足协杯是个名副其实的鸡肋,因为双线作战必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走势。在今年恢复足协杯后,辽足俱乐部高层也有过探讨,最终的结论,不能轻易放弃。这一点,辽足队员们也是持相同的观点。“如果主力打足协杯,我们会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替补打,他们也会得到极大的锻炼,所以,用另一种角度来看待这件事的话,足协杯的地位也并不是那么低。 ”队长肇俊哲说。

  昨日下午,辽足大部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赛前适应场地,分组对抗中,年轻队员被分在了主力阵容中,可以预见,这场比赛辽足的配置将以年轻球员为主,部分主力将会进入比赛大名单。辽足俱乐部此前有一个计划,足协杯单场比赛不设奖金,俱乐部准备了一个红包,这要根据队伍在足协杯上的走势而定,等到足协杯比赛打完,再决定红包的金额。

  辽足积极备战,对手陕西人和更是志在必得,无论双方谁取胜,都将进入足协杯8强。为此,陕西人和的全部主力都来到沈阳,除了曲波有伤,今日下午的比赛,陕西人和将派出全部主力。上赛季,陕西人和投入巨大,结果只换来了联赛第十。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亚冠入场券,所以,陕西人和如果拿到足协杯冠军同样是完成赛季任务。

  亚冠四队直接进8强

  按照足协杯的竞赛规则,本年度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直接进入八强。昨晚战罢,延边、河南、北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这样辽足和陕西的比赛,将争夺最后一张八强门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