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张烈生日当天入选国家队 浐灞与恒大成国足大户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郝福建
2011年05月26日11:27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浐灞队守门员张烈名列其中,这是张烈第一次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除张烈之外,曲波、于海和赵旭日三名浐灞队员也将参加新一期国家队集训。

  巧合是的昨天也是张烈的29岁生日,陕西球迷在得知张烈入选国足集训队后,纷纷在网上向张烈表示祝贺。张烈曾于2005年入选过国家集训队,今年加盟浐灞队后张烈一直担当主力门将并表现不俗,尤其是在足协杯对恒大队的比赛中发挥神勇,这也使他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本期国家集训队共有24名球员,四名门将分别为张烈、杨智、曾诚、关震。浐灞队和恒大队本次为国足大户,各有四名球员入选。本次国家集训队于5月30日至6月9日集训,其间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朝鲜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