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辽宁主场能否继续不败神话 凭借优势向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05月26日11:32

  北京时间5月26日15点30分,2011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队将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陕西人和队,能否保持住主场的不败金身值得关注。

  面对来势汹汹的陕西人和队,辽宁宏运队肯定想一解赛季初兵败陕西的“痛”。赛季首轮,辽宁宏运客战陕西人和队,如果不是那场陕西球员威尔森“灵光突现”的话,辽宁宏运队很有可能会全身而退。如今两者再度相遇,辽宁宏运队重回自己的福地,球队肯定不想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利用此机会,如果可以击败陕西,球队不仅可以保持主场的不败金身,打击直接竞争对手的锐气,同时还能向着自己的足协杯冠军梦更近一步。

幻灯:辽陕战前训练科萨李铁叙旧 马林谆谆教导

  从实力上来说,两支球队可谓是难分伯仲,所以双方的较量更多的还是体现在心态上。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的主场赛事还未尝败绩。联赛战至八轮,辽宁宏运队的主场四场赛事取得了3胜1平的优异战绩,同时也是所有中超球队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队伍。虽然三连胜的势头上一轮被北京国安所终结,但是辽宁宏运队却依然能够力保自己的“龙门不失”,其在主场所具有的那种王者气质是鲜有球队能够与之匹敌的。需要注意的是,主场的三连胜,辽宁宏运队还是在主力门将张鹭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上赛季,球队以升班马的姿态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一路斩荆披棘,最终取得了超乎所料的优异战绩,这与张鹭在门前的高接抵挡立下的汗马功劳绝对是分不开的。而明天的比赛,张鹭很有可能会重回自己熟悉的战场,这无疑对辽宁宏运队来说是一个重要保证。联赛上的春风得意加之自己的主场之力,辽宁宏运球员肯定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相比之下,虽然来势汹汹,但是直到上一轮才结束自己四轮不胜尴尬状态的陕西人和队此番做客铁西体育场肯定压力不小,一是球队此番阵容不整,曲波的伤病加上李凯的停赛,这些因素对球队的影响颇大,加之上赛季遗留的“客场不力”问题,都让陕西人和队此番的征途充满未知。

  如今的辽宁宏运队不仅在主场的优势明显,在联赛上彰显出来的稳定特质也让球队具备了一大优势。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球队都能够很好的度过这一阶段,这是令人惊奇的。虽然联赛的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但是在客场球队却是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但是即使这样,辽宁宏运队依然用自己的稳定发挥让球队能够及时的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这一点无疑是可怕的。虽然有消息称辽宁宏运队很可能因专注联赛而放弃足协杯,但即使这样,充满冠军渴望的这支球队都是值得陕西人和队去认真对待的。

  作为中超球队的一支老牌劲旅,虽然辽宁宏运队曾在08年遭遇了低谷期,但是球队现如今正驰骋在复兴的道路上。相信不久后的辽宁宏运队,凭借着这股霸气,将会向梦寐已久的冠军桂冠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