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返天津开练准备联赛 留守球员更卖力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6日11:46

  客场完败全北现代,泰达失去了亚冠晋级的资格,球队终于可以把全部精力转移到联赛当中。昨天下午,从韩国返津的泰达并没有休息,而是全队赶到水滴内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病和停赛的多名留守球员也随队参加了练习,他们在训练中异常卖力,希望通过刻苦的表现来弥补自身给球队带来的损失。

  与全北现代的淘汰赛,泰达有多达5名主力球员因黄牌和红牌停赛,再加上伤病困扰的王新欣、姜晨等球员,泰达仅有17人出征韩国。正是因为人员不整的原因,球队在这场决定晋级的关键战中完败给对手。当然,这些“留守”球员对自己没能参加亚冠淘汰赛感到非常遗憾。“很着急,但只能在天津为他们加油助威,而不是比赛场上,确实是很遗憾的事情。”佐里奇这样表示。

  不过,为了保证自身的状态和体能,这些“留守”球员在球队出征韩国的这几天时间里,一直跟随预备队进行练习,佐里奇、陈涛、卢西亚诺等球员都随队参加了技战术演练以及分组对抗。“一定要保持好他们的状态,另外绝对不能受伤。”预备队主帅高飞表示,这些一线队球员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他们也给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

  昨天下午,球队返回天津,为了备战周末客场与绿城的比赛,老汉带领球队在下午4点15分来到水滴内场进行了训练。尽管参加比赛的球员以恢复为主,但替补球员以及“留守”在津的球员还是进行了强度很大的训练。让老汉欣慰的是,这些“留守”球员状态不错,训练中也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这也让荷兰人看到打好本轮联赛的希望。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