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不担心演唱会毁草皮 朱炯称大比分不意外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6日12:41

  6比1!北京国安队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第3轮角逐中,以如此悬殊的比分主场击败南昌衡源队,昂首挺进8强。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一脸平静地向记者表示,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里,打出高比分并不重要,赢球才是硬道理。1/4决赛,国安将在客场面对老冤家杭州绿城队。

  本场比赛虽在周中进行,但工人体育场仍涌入了3万余名观众。

  是役,正如自己赛前所说的那样,帕切科尽遣主力上场,只有小将于洋顶替徐云龙打中后卫。南昌队则排出了“全华班”,阵中无一名外援。

  上半场前15分钟,国安打得有些急躁,多次落入越位陷阱。上半场第18分钟,徐亮突入禁区,对方门将柏小磊出击扑脚下球时将他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多名南昌队队员对此判罚存在异议,围住裁判讨要说法。裁判随即向柏小磊出示了黄牌。南昌队主帅朱炯和助理教练也在场边摊开双手向第4官员抗议。王晓龙操刀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仅一分钟,马丁内斯从对方后卫脚下抢得皮球,面对门将的情况下横传,大格里菲斯打空门得手。此后不久,大格和徐亮又各进一球。比赛只打了半个小时,国安就以4比0领先,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易边再战,国安开始走马换将,李提香、罗贝托和谭天澄相继登场。下半场第14分钟,上场仅3分钟的罗贝托就利用吊射将比分改写成5比0。随后,南昌队利用国安后防松懈扳回一分。比赛结束前,国安再获点球,队友们把机会让给了马季奇,结果他操刀破门,收获2009年加盟国安以来的首粒进球。

  眼看胜券在握,国安罚角球时,全场球迷开始高呼门将杨智的名字,希望他也冲到前面进个球。

  本场大捷是国安继2009年5月在中超联赛客场6比2大胜长春亚泰之后,又一次在国内正式比赛中打进6球。

  赛后,帕切科首先感谢到场助威的京城球迷。随后他说:“虽然我们大比分领先,但我始终要求队员认真、严肃,一刻都不能松懈。另外,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很不错,以后我还会给他们机会。”

  谈到经修整的草皮,帕切科说:“我要求场地变好,不是为了我自己,是为了队员更好地打比赛。场地的工作人员能在短时间内把草皮修整好,我非常感谢他们,这样比赛才会更精彩。”

  有记者提出:28日工体将举办一场演唱会,30日的中超,国安将主场迎战深圳队,场地是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帕切科回应道:“我不担心这个事,相信相关负责人会保护好场地的。”

  新闻发布会上,朱炯的表情有些落寞,“我们的重点还是中超,所以我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打这场比赛,他们中的一些人原来连中甲联赛都没打过。相反,国安基本上以主力出战。最终的比分很悬殊,但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并不害怕失败,我相信队员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希望他们从中积累经验。”

  昨天其他场次的比赛,延边长白虎3比2胜广东日之泉,河南建业2比0胜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与陕西浐灞的比赛于今天进行。1/4决赛将于11月19日、20日进行,对阵形势是绿城对阵国安,上海申花对阵延边长白虎,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对阵辽宁宏运与陕西浐灞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