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足协杯乔尔两球马季奇建功 北京6-1南昌进八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6日12:57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5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主场全主力出战的北京国安面对替补迎战的南昌衡源。全场9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共打入7粒精彩入球。北京国安队王晓龙先拔头筹,大格梅开二度,徐亮锦上添花,罗贝托再下一城,马季奇点球破处。南昌衡源队虽打入一球,难仍无奈被国安队6-1淘汰出局。

  第18分钟,国安通过点球机会取得入球——国安后场长传前场左侧,徐亮头球摆给小马丁内斯后快速插入禁区左侧,小马丁内斯塞球力道稍大,徐亮趟球时被柏小磊出击拦截,虽然柏小磊的扑挡动作清晰扑到了皮球,但徐亮前冲势头很猛也摔倒在地,主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柏小磊出示黄牌,王晓龙操刀命中,国安1-0领先。南昌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情绪明显受到影响,不到1分钟后又因后防线犯错被国安扩大比分——南昌后防线倒脚时王伟龙被小马丁内斯抢断,小马丁在柏小磊出击同时横敲给乔尔-格里菲斯,后者推射攻破空门,国安2-0领先。

  以替补出战的南昌队士气明显受到打击,国安则坚持前压进攻,并连续在中前场抢断。第25分钟,王晓龙右翼传中再次策动破门攻势,乔尔-格里菲斯门前头球线路清晰地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已扩大为3-0。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第30分钟,小马丁内斯前传乔尔-格里菲斯时被南昌防线将球顶出,徐亮迎上控制落点并冷静摆脱防守突至禁区左侧,徐亮面对柏小磊冷静低射入球,国安已是4-0领先。现场国安球迷情绪高涨,已在高呼“5-0”。

  第34分钟,张永海后场传球出现失误,于洋中路对季俊放铲犯规,季俊任意球远射打高。第39分钟,马季奇中路直塞为小马丁内斯创造单刀机会,边裁认定小马丁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次越位判罚有待商榷。此后李通对小马丁内斯放铲犯规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国安4-0领先。

  易边后国安相继用李提香换下张稀哲、罗贝托换下乔尔-格里菲斯。南昌队加强前冲力度,短时间内张天罡连有攻门,但对国安门将杨智并未形成实质威胁。第5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罗贝托就取得入球——国安自后场起沿左路形成流畅配合,小马丁内斯快速内切将球分到禁区右翼,罗伯托摆脱柏小磊时攻门被挡,但其外围重新得球后迅速吊射,准确地将球吊入空门,国安5-0领先。第64分钟,南昌队右翼传中形成威胁攻势,禁区中路包抄球员倒地攻门稍打偏,同时也被判定越位。

  第68分钟,南昌队前场快攻中左路送出高弧线传中,季俊利用国安防线空档于中路插上,以头球攻破国安球门,比分变为1-5。第71分钟,徐亮中场摆脱时被王伟龙犯规,两人继续身体接触中徐亮推倒并没有后撤的王伟龙,并大脚踢球踢到了王伟龙身上,双方产生摩擦,裁判向徐亮与王伟龙均出示黄牌。战至第81分钟,国安再起冲击,小马丁内斯右翼快速前插中挑球过掉南昌防线,其禁区右侧底线前摆脱时被柏小磊扑倒,裁判再次判定点球,马季奇操刀破门,国安6-1领先。这也是马季奇加盟国安来的首粒入球。第90分钟,徐亮右侧底线前任意球传中,罗贝托门前头球顶高。张天罡此后外围攻门被杨智没收。最终国安6-1大捷。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3-于洋、30-张永海、4-周挺;5-马季奇、6-徐亮;15-小马丁内斯、16-张稀哲(46分钟,35-李提香)、19-王晓龙(67分钟,9-谭天澄);29-乔尔-格里菲斯(56分钟,8-罗贝托)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28-孙一凡、21-李通、24-王伟龙、6-李昊祯(66分钟,11-姜志鹏);30-杨晨、39-邹翔(75分钟,14-宋星逸)、31-林培、20-叶重秋;18-张天罡、19-季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