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德克关键时刻尤胜科比 末节得分榜诺维茨基居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6日16:20
组图:小牛4-1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一直以来科比-布莱恩特都被认为是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但是在进入到轰轰烈烈的赛区决赛当中时,“飞侠”并非最凶悍的球员,2011年的德克-诺维茨基在西部决赛的第四节比赛当中场均轰下11.4分,在同样高级别的系列赛末节得分榜上超过科比位居第二。

  在过去的10个赛季当中,赛区决赛场均第四节得分排行榜当中,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场均13.6分高居榜首,2005年太阳在西部决赛当中遭遇马刺,小斯是太阳的最大杀器,但即使他已经在第四节非常卖力了,太阳依然以1-4被实力更强的马刺淘汰出局。诺维茨基在今年对阵雷霆的西部决赛的第四节当中场均轰下11.4分,在这份榜单当中排名第二位,德克在小牛频频上演末节大逆转的比赛里表现得极为镇定,是球队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排在第三位的是湖人球星科比,他在2009年西部决赛对阵掘金的时候,末节场均能够砍下10.8分,比诺维茨基还少0.6分,那一轮系列赛里湖人以4-2淘汰掘金打进总决赛。位居第四的是如今的热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2009年“皇帝”还在为骑士效力的时候,他在东部决赛当中对阵魔术,作为骑士的绝对轴心球员,“皇帝”在第四节场均砍下10.3分的数据,但骑士最终还是以2-4被魔术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