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辽足摆防守阵陕西狂攻 辽足暂0-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6日16:33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6日下午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辽宁省铁西体育场进行。尽遣替补出战的辽宁队和陕西队上半时比赛战成0-0.

  自从中超首轮客场0-2不敌陕西之后,辽宁队经过短暂的低迷很快进入抢分的高速通道,迄今为止,辽宁队在中超赛场5胜1平2负,该队主场战绩尤为出色,保持着3胜1平的战绩,在足协杯首轮,辽宁队残阵出战淘汰了深圳凤凰队。本赛季,浐灞队呈现出一种趋势,那就是遇到强队时状态更好,中超客场平天津泰达,足协杯力克广州恒大都显示出足够的韧劲,此番客场作战也是志在必得!中超联赛中双方13次交手山西人和7胜3平3负占据优势。

  随着孙葆洁的一声哨响双方上半时比赛开始!辽宁队在中圈开球之后迅速发动进攻,博格达诺维奇的直塞球给奥托,被孙继海瓦解。第四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曲波的突破,杨善平将曲波放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九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进攻球传到了禁区弧顶,曲波的头球摆渡被张鹭没收!第十分钟陕西队左路的角球机会,巴哈利卡角球开到中路,第一点被辽宁队解围出来,巴哈利卡回抢的时候故意拉人犯规吃到了黄牌!

  17分钟孙继海中场发动进攻直传给左路的于海,于海边路的突破 被杨善平及时破坏出边线。1分钟过后姜鹏右路的突破被曲波放倒,辽宁队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的任意球打到后点,张烈出击单拳将球击出了边线!秦升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第一点被对手争到,秦升左路得球突破后小角度攻门打在了边网上!23分钟辽宁队把球转移到左路,博格达诺维奇高速插上,孙继海飞铲犯规吃到了黄牌!25分钟威尔森禁区右路突施冷箭,吴高俊把球挡出了底线。27分钟陕西队右路的进攻,球传到小禁区内,杜文洋抢在曲波之前把球解围出了底线,化解了险情!

  31分钟,辽宁队左路的进攻,球转移给右路的博格达诺维奇,球传到了禁区中路被陕西队头球化解。2分钟过后奥托左路和博格达诺维奇做了一个配合,奥托的传中球被张烈挡出,张小宇禁区弧顶摆脱后的远射打在了后卫的身上弹出!36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反击,曲波打球突破辽宁队关门防守把球截下!第37分钟赵旭日和队友做了一个战术角球的配合,45度的传中球被辽宁队头球顶出。第40分钟,威尔森为陕西队赢得定位球机会,曲波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43分钟,辽宁队右路的反击,博格达诺维奇和队友做了一个配合,孙继海及时部位把球断下!45分钟巴哈利卡后场传球失误,奥托把球做给张野,后者禁区弧顶的打门被张烈没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辽足首发:1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15杜文洋,19姜鹏,26秦升,17臧海利,36张野,32博格达诺维奇,21张小宇,10奥托

  陕西首发:12张烈,17孙继海,31饶伟辉,5万厚良,3张成林,2巴哈利卡,21于海,7赵旭日,27曲波,10威尔森,9奥拉维茨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