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狂胜创球队杯赛比分纪录 9年主场首次进6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6日16:47

  6比1,昨天面对替补出战的南昌衡源,国安在工体上演了一场进球嘉年华。强势进入足协杯8强的国安,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我是在强调我们的队伍应该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比赛。”尽管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帕切科仍在给场上队员进攻的信号。

  赛后,主帅帕切科表示,这是他对待比赛的一贯态度。

  ●狂胜·理论

  老帕的进攻哲学 珍惜每一次配合

  上半场比赛刚过半个小时,国安队就已经4比0领先,而这四粒进球,则是在11分钟内完成的。

  昨天的比赛,国安的攻击力再次强势来袭,攻击力全面得到释放,6个进球出自中前场的5名球员,攻击点全面开花。尽管不少球队都不太重视足协杯,但是老帕赛前依旧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从昨晚比赛的进攻效率来看,国安正在很好地履行老帕的战术思想。

  如果说目前国安拥有中超最可怕的攻击群,一点都不为过。进攻,进攻,再进攻,老帕的向前意识从未改变过。

  昨晚身着西装站在场边指挥的他,即便是在球队已经注定狂胜的情况下,依旧高举手臂,不断指向球队的进攻方向。

  “我希望我的队员可以打出漂亮的进攻,能在90分钟的比赛里始终全神贯注,不要因为大比分而在场上过多浪费机会。珍惜每一次配合,便是尊重自己。”老帕赛后说。

  ●狂胜·前行

  创造了比分纪录 成进球最多球队

  曾两度夺足协杯的国安,对于这项赛事有着极其美妙的回忆。现在,老帕正在率领着自己的球队在复制辉煌的路上继续前行。

  本场比赛过后,国安也创造了足协杯的比分纪录。之前比分最悬殊的一次还是在1997年足协杯第四轮,当时的国安在客场5比0大胜八一。同时这也是国安在主场9年来首次打进5球以上,上一次在主场打进5球以上,还要追溯到2002年甲A联赛7比2大胜陕西国力。

  进入到本赛季,帕切科接手的这支国安队,最初并不被人看好,在流失了一些队员及本赛季引援并不得力的情况下,葡萄牙人却打造出了一个强有力的攻击群。

  本赛季截至目前,国安队已经打了10场比赛,进球人数达到8人之多,来自中前场不同位置,而参与助攻的队员中甚至还频频出现后卫的身影。而国安已经成为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中超球队。

  ●现场花絮

  球迷不过瘾

  高喊“杨智进一个”

  昨天的比赛国安攻击群全面爆发,目睹了球队大开杀戒的现场球迷,甚至开始齐声高喊:“杨智,进一个!”“杨智,进攻!”

  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和角球时,全场球迷都盼着杨智能冲到前场去抢点,当然,杨智始终都坚守在自己的球门前。

  如果说昨天的比赛有什么遗憾,就要算那粒失球了,不过这无伤大雅。

  昨天的那粒失球是国安近7场(联赛+足协杯)比赛中的首粒失球,杨智也创造了长达610分钟零失球的稳健成绩。文/记者 王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