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卡莱尔赞雷霆不忘夸爱将 特里不惧总决赛战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26日17:18
组图:小牛4-1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小牛主场100-96逆转雷霆,以4-1淘汰对手闯进总决赛。主教练卡莱尔对雷霆的表现赞赏有加,特里则表示,无论对手是热火还是公牛,小牛都无所畏惧。

  今天的比赛,雷霆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领先,小牛在最后5分钟打出了一个17-6的攻击波,最终将系列赛总比分锁定为4-1。赛后,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心有余悸的表示,雷霆今天对他的临场执教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他们打的非常好,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斗志品质,都让人觉得难以置信。”卡莱尔说,“今年的季后赛以来,我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是最艰苦的。他们做出了几个很给力的调整,并加强了攻击效率,这让我们一度很被动。”卡莱尔说。

  随后,卡莱尔话锋一转,对小牛球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的士气一度受到了遏制,但我们的球员都顶住了压力,这一点很棒,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还没到欢庆的时刻,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奋勇前进。”卡莱尔说。

  展望总决赛对手,小牛更有可能和热火遭遇。在特里看来,对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再赢下4场比赛。“我们才不关心和谁相遇,我们的目标是再赢4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机会,我们会毫无顾忌的全力以赴,这便是征战NBA的意义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