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欧足联公布欧冠决赛主裁 从未吹巴萨助曼联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5月26日17:42
欧足联官网截屏
欧足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6日下午,来自欧足联官网的最新消息,对于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决赛裁判人选的问题,欧足联已经有了最终决定,来自匈牙利的主裁判考绍伊将执法周末曼联与巴萨的这场世纪大战,这位国际足坛的知名裁判曾在去年南非世界杯执法了西班牙对阵德国的半决赛。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就在离本赛季欧冠决赛还剩下两天之时,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于今日公布了执法曼联和巴塞罗那这场大战主裁判的最终人选,匈牙利籍主裁判考绍伊将成为周末新温布利大球场上的执法者。

  至于为何让考绍伊接手如此一场备受全球球迷关注的比赛,欧足联官网在一则声明中指出了其中缘由:“这场比赛将由匈牙利籍主裁判考绍伊执法,这位35岁的主裁判自打2001年首次执法国际级比赛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0场欧足联赛事的执法经历,他具备丰富的大赛执法经验。”

  本赛季,考绍伊曾执法过1场欧联杯比赛,另外还执法了多达5场欧冠联赛比赛,其中就包括欧冠联赛1/8决赛、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强强对话的首回合比赛,以及曼联客场1球小胜瓦伦西亚的小组赛。而就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考绍伊还曾执法了西班牙队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巅峰对决。

  欧足联官网还提到,除了主裁判人选考绍伊来自匈牙利外,整个裁判组其他成员也都是匈牙利籍,第一和第二助理裁判分别为加伯-埃罗斯和吉奥尔吉-林,第四官员是伊斯特万-瓦德,此外两名本赛季新增设的底线裁判分别为米哈利-法比安和塔马斯-博格纳,而候补主力裁判为罗伯托-基斯帕。

  值得一提的是,就考绍伊之前的执法经历来看,这位匈牙利主裁判可谓曼联队的一大福星,他曾执法过曼联3场比赛,而这3场比赛红魔无一落败,其中就包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1-0小胜瓦伦西亚的比赛。此外,考绍伊从未有过执法巴萨比赛的经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