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综述:国安工体屠南昌 陕西八强对阵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26日17:47
朱家伟脱衣狂奔 陈星女友秀美腿(查看组图)

  没有太多意外,有的只是大比分屠杀。北京时间5月25、26日,2011足协杯赛展开第三轮较量。在昨天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马季奇入首球、裁判送点球帮助国安6-1狂扫南昌;内托、张璐建功,刚刚经历换帅的建业2-0胜亚泰,下一轮将遭遇鲁能;在下午提前进行的中甲PK中,前国奥门将四扑对手点球,帮助延边3-2点杀广东日之泉。今天(26日)下午3点半,陕西凭借小将的绝杀客场1-0辽宁,八强战将与泰达争4强。

  辽宁宏运0-1陕西人和

  陕西人和在上一轮足协杯点杀广州恒大,让球队拿到700万的巨额奖金,辽宁宏运则是在主场1-0小胜深圳凤凰。陕西队近来状态起伏较大,他们可以在主场点杀恒大、力克申花,也能输给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尽管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但科萨身上的压力还是不小,本场比赛面对在中超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辽宁队,陕西获胜后进一步缓解科萨的信任危机。上半场,虽然陕西集中力量进攻,但遭遇辽宁的铜墙铁壁式防守,以0-0互交白卷;下半场,陕西不到70分钟就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最终依靠替补登场的小将朱家伟头槌攻破城池,西北狼在客场以1-0战胜辽宁,成功晋级足协杯八强。八强战中,陕西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中超球队亚冠成绩最好的天津泰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