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让足球人能欢聚一堂 中国足协“足记之家”启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6日20:38

  华奥星空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郝铮)今天中午,中国足协正式启动“足记之家”活动,与众多活跃在足球一线的记者欢聚一堂,拉近与媒体人的距离。

  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韦迪,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邵世伟,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国际足联发展部主任乌兹先生,及中国足协各个部门,福特宝公司,中超公司的负责人,阿迪公司代表均出席。中国足协邀请的40余家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大家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和形象提升共同的目标聚在一起,开启了足记之家的大门。

  在过去的三天中,国际足联专家代表团和中国足协进行了访问和会谈,其中还与众多媒体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通过几天的了解,国际足联代表团给中国足协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比如提倡从足球的各个方面组织更多的活动,给从业者聚会并且各抒己见的机会。其实这个建议与中国足协在媒介工作方面的规划不谋而合,“足记之家”也在这个合适的时机应运而生。

  林晓华副主席在发言中讲到,“经过认真的研究,我们决定整合足协新闻办、福特宝公司媒介部、中超公司媒介部和相关部门的资源,成立‘足球记者之家’今后,‘足记之家’就是我们广大足球记者的共同家园,是足协和广大足球记者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除了今天的联谊之外,我们今后还要采取各种形式进行活动。”

  中国足协已经形成了每两周进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的惯例,也有不定期的与媒体座谈会。“足记之家”的开展将成为对于这些活动的补充和加强。“新闻发布会太正式,过节团拜又不频繁,‘足记之家’将是一个日常且长久的项目,中国足协将在每期活动中设计不同的活动主题和侧重点,邀请相关部门或项目的负责人参加,聆听记者想法,加强沟通,畅所欲言。”林晓华表示。

  韦迪副主席也出席了今天的活动,他在发言中讲到,“足球是我们大家的运动。足协是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记者是宣传者、见证者,同样我们更欢迎记者朋友来出媒划策,相信你们独到的观点和见解能够帮助我们进步。希望‘足记之家’成为我们最好的平台,我们要携手为中国足球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今天中午在金台食府,首届“足记之家”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位足球人和媒体人在轻松的气氛下,畅所欲言。(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