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张烈:胜利是给女儿生日礼物 重回国足心情复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6日21:12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6日沈阳报道) 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在辽宁宏运和陕西浐灞之间展开,凭借朱家伟的绝杀,陕西队挺进足协杯八强。跟上一轮晋级依靠门将张烈的神勇发挥相比,这一次张烈显得轻松了很多,但这场胜利对于张烈而言却意义重大,因为这一天是他女儿的生日。点击进入张烈搜狐微博祝贺

  自从张烈加盟陕西浐灞之后,他就一直牢牢的把持着主力门将的位置,上一轮足协杯的比赛,正是张烈点球命中,同时扑出郜林的点球,最终陕西浐灞才得以晋级。这一场比赛双方的攻势都不是很凌厉,因此张烈也没有经受太多的考验。张烈说,“今天的比赛我的压力不是很大,胜利全体队友的努力吧。”

  张烈是沈阳人,比赛结束后他立刻向队里请了假回家探望家人,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张烈说:“今天是我女儿的生日,真是太巧了,球队又正好赢了球,这也算是送女儿的一个生日礼物吧。”张烈过去几个赛季都是在沈阳东进效力,如今转会到陕西浐灞,远离家人成了他最头疼的事情,“想孩子,想老婆……”张烈憨厚的笑了,“这次难得有机会回来看看,又这么巧是我女儿生日。”

  一天前,国家队公布了新一届名单,张烈赫然在列,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份迟来的荣誉,2005年他就曾经入选国家队,那一年他才24岁。但是那一次张烈最终没能穿上国家队的队服,当时包括张烈、陈涛、尹良毅、张可、代钦华等5名球员在内,因为拒签金德俱乐部的霸王合同而被俱乐部三停,张烈也因此空耗了3年的光阴。

  如今重回国家队,张烈心情复杂,“能够为国家队效力,是任何一名球员的荣耀,我6年前有机会进国家队,但是却没能穿上国家队的队服,这次能再次入选国足,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