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内部罚脱裤染红球员 唯一国脚写检查遭罚款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26日21:19
幻灯回放泰达猛将染红全过程(点击查看组图)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刘欣):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日前,泰达俱乐部对白磊穿错比赛短裤一事开出内部罚单,相关责任人白磊及队务范敏辉遭到内部处罚,两人被全队通报批评,提交书面检查,并处以罚款。

  在5月20日晚天津泰达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泰达队球员白磊因穿错短裤在场边更换后擅自进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罚出场,使球队在比赛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赛后,泰达俱乐部对相关责任人白磊及队务范敏辉进行了处罚。两人在全队范围进行了通报批评,提交了书面检查,并处以罚款。为了避免再次出现此类低级错误,泰达俱乐部还组织全体教练员、队员及工作人员进行相关规则及队规的学习。

  一名泰达球员表示,虽然只是一条简简单单的比赛规则,但如果不了解、吃透,就可能会给全队造成重大损失。这次的事件就是一个教训,一定要吸取教训,不再因为低级错误造成非战斗减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