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林丹:战韩国做最艰苦准备 完成任务拿男单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6日23:52
中国3-1印度图集 林丹横扫汪鑫落寞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6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6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开始1/4决赛的争夺。在汪鑫失利的情况下,林丹顶住压力,以两个21-14完胜卡什亚普,将总比分扩大到2-1。而最终中国队也3-1战胜对手,与韩国会师半决赛。

  虽然今天的对手并不强,林丹表示自己还是抱着冲击的心态上场,“我们的出发点比较高,对我们来说是卫冕,这也算大赛,如果自己心态摆得不好的话,就会像那天打佐佐木翔那样,打得让比人看得比较紧张,所以给自己还是抱着拼他们的心态。”

  本场比赛,林丹并没有遇到太大阻力,便以两个21-14取胜,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场从开始到结束,感觉会比前一场更加投入一些,也会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一些,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同伴能够很顺利地赢下比赛,让我们能很投入地准备半决赛。”

  接下来,中国队将遭遇劲敌韩国队,后者和马来西亚苦战5场艰难取胜,对此,林丹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太多,还是以我为主,“我还是没有太多考虑队伍的情况,我希望自己能打好自己的那场球,帮助队伍拿到自己的一分,完成自己和男单组的任务,韩国是所有团体里面实力最相当的,我们尽力做到最艰苦的准备。”

相关新闻:

·苏杯-汪鑫爆冷风云林丹奏凯 国羽3-1印度进四强
·李永波以身说法安慰小将 称天下无敌是外界强加
·李永波:女单输球对我打击更大 谁求战就会用谁
·汪鑫避谈是否还有信心再上场 没想到失误那么多
·创6年最差平18年低谷皆因女单 国羽还能信赖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