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曼联1500万敲定本土天才 范德萨替身推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5月27日00:25

  作为埃弗顿悉心培养的未来之星,现年20岁的罗德维尔已是英格兰各级青年队的常客,这名前途无量的小将得到了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阿森纳等诸多强队的关注。按照《地铁报》的说法,罗德维尔最终很可能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投奔曼联,他将复制老大哥鲁尼的轨迹。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罗德维尔身体强壮,能力全面,可以司职中场多个位置,必要时他甚至可以客串后卫。自从2007/2008赛季入选埃弗顿一队以来,罗德维尔最近3个赛季代表太妃糖的出场次数从未低于25场,他已经是球队颇为倚重的新生力量。作为一名崭露头角的本土新人,罗德维尔先后入选过英格兰U16、U17、U19和U21国家队,实力值得肯定。

  曼联主帅弗格森早在去年夏天就希望斥资千万英镑引进罗德维尔,如今爵爷更是对心仪猎物穷追不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有意通过出售罗德维尔筹集资金,这样球队就能够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埃弗顿核心阿尔特塔通过《天空体育》表示球队必须通过引援增强实力,否则他有可能选择离开。罗德维尔是“出名要趁早”的典型,他曾以不满17岁的年龄在埃弗顿与阿尔克马尔的联盟杯比赛中出场,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参加欧战的最年轻球员。在埃弗顿成名的鲁尼加盟曼联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罗德维尔很可能步小胖后尘前往老特拉福德。

  作为范德萨接班人的热门人选,德吉亚加盟曼联几乎已板上钉钉,有英媒甚至声称西班牙门将下周就可以披上红魔战袍。然而据《每日邮报》透露,德吉亚转会曼联一事突生变故,按照其律师在一份声明中的说法,马竞门将直到欧青赛结束后才会考虑转会事宜,这意味着曼联要想得到这名天才门将,至少要再等上一个月。

  红魔对德吉亚的兴趣由来已久,弗格森也将他视为顶替范德萨的最好人选,不过在风云变幻的转会市场,变数无处不在。目前德吉亚最关心的事情是代表西班牙征战6月11日在丹麦举行的U21欧青赛,他希望能够帮助斗牛士有所作为。德吉亚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媒体都报道了马竞门将德吉亚很快将加盟曼联的消息,我要澄清这不是真的。目前德吉亚没有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在6月30日之前,他不会考虑任何转会的事情,因为他还要代表西班牙参加U21欧青赛。”弗格森则难以掩饰对德吉亚的喜爱:“我们观察他的表现已经很久了,我们希望能够引进他。他反应迅速,基本功扎实,位置感强,他是范德萨最好的替身。范德萨的强项在于他的冷静,德吉亚也同样具备这样的特质。”U21欧青赛进行期间,曼联必须时刻对德吉亚保持关注,以防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