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陕西绝杀辽足晋级八强 科萨:意料之中没有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7日03:3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辽足没能闯过陕西浐灞这一关,0比1负于对手无缘足协杯八强。中超和足协杯取得连胜,浐灞主教练科萨异常得意:“晋级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没有任何压力。”

  中超两强对话,双方拼抢激烈,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第72分钟,朱家伟为浐灞打入制胜一球,为球队打进足协杯八强立下头功。浐灞下一个对手是天津泰达。

  对于这场比赛,科萨表示:“我想今天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打这个杯赛没有太大的压力。上半场,我们队的节奏比较慢,比我们正常的水平慢很多,不是我们想打的节奏。下半场更快一点,更具侵略性,进了一个球,完成了比赛的任务。”

  虽然足协杯比赛有点鸡肋性质,但科萨还是认为这场比赛打出了公平竞赛的精神:“我对球员公平竞赛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双方对胜利还是很渴望的,大家都充满了斗志。”

  未能闯进足协杯八强,辽足上下很失望,主帅马林说:“比赛没有打好,让球迷失望了,足协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失球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恭喜陕西队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