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主场拒连败 东亚客战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5月27日07:46

  北京时间5月28、29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开战,14支球队将熟悉登场亮相展开角逐。

  在上轮联赛中,大连队遭遇赛季首败,本轮主场球队需要避免连败,重新找到赢球的轨迹;深圳队目前深陷“欠薪风波”,本轮联赛是否受此影响值得关注;中甲京沪大战再度上演,学生军主场能否获得一胜也将成为本轮看点;其余场次比赛也将对目前的积分榜有所影响,因此本轮的7场比赛值得关注。

  广东日之泉队VS天津润宇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8日 15:00

  上轮客场,日之泉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利,这也导致日之泉在积分榜上跌落至第6名。虽然日之泉依然存在冲超希望,但是这场失利也暴露了日之泉的不少问题,因此通过一周的调整,本轮日之泉在主场要尽量避免再出现与上轮同样的错误,在主场避免连败。

  润宇隆上一场爆出了中甲开赛至今最大的冷门,也让大连队的零失球被打破,足见润宇隆也是一支有着充当中甲“巨人杀手”潜力的球队。本轮润宇隆将奔赴客场挑战日之泉,凭借上轮战胜阿尔滨的余威,润宇隆能否再拿下一场比赛,巩固排名值得关注。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逢只有两分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也是颇为重要,润宇隆作为新军自然希望有所作为,那么巩固排名就是球队上下急需去做的事情,日之泉方面本赛季也对冲超有一定想法,因此主场拿到3分,缩小与榜首球队的差距也是当务之急。在联赛即将过半的时候,赢取足够多的积分将成为两支球队共同的目标。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