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幸运儿盘点:巴特勒有心无力 替补坐享其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7日07:5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特勒
巴特勒

  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主场险胜雷霆之后,小牛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率先晋级总决赛,这是小牛队史上第二次杀进总决赛,上一次还是在2006年,结果他们在总决赛2-0领先的情况下被韦德率领的热火上演大翻盘。在这次季后赛之旅中,小牛首轮击败缺兵少将的开拓者,次轮四场横扫卫冕冠军湖人,西部决赛中他们才稍微遇到一些麻烦,不过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和基德总能挺身而出,帮助小牛攫取最后的胜利。  小牛能够晋级总决赛,依靠的是几个关键球员的贡献,但并非是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当诺维茨基在关键时刻冲锋陷阵,基德防守端兢兢业业时,却也有几个小牛球员堪称幸运儿,有的是不用出场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搭上总决赛的顺风车,也有的是在小牛无奈之下选择交易来的球员。以下是小牛队员幸运儿的盘点。

  一、卡隆-巴特勒有心无力

  巴特勒曾经是热火旧将,在菜鸟赛季就场均贡献15.4分5.1个篮板和2.7次助攻,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本赛季在加盟小牛之后,场均砍下15分4.1个篮板,更为关键的是,巴特勒是小牛外线防守最为可靠的球员之一,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然而巴特勒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导致右膝受伤,不得不选择膝盖修复手术导致赛季报销。季后赛中,巴特勒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员不断的拼搏,却无法出场为小牛做出任何贡献。但即使如此,巴特勒也可以凭借小牛的出色表现拿下西部冠军,搭上总决赛的顺风车,如果小牛取胜,他也可以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此外,有消息声称,巴特勒恢复良好,甚至有可能在总决赛中选择复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