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孙葆洁执法赢得辽陕赞扬 孙继海吃黄牌也很服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27日10:37

  只要孙葆洁主吹,辽宁宏运队都是吉星高照。不过,昨日下午足协杯的淘汰赛中,辽足的好运没有得到延续,他们在主场一球小负陕西人和队,就此告别了本赛季足协杯征程。

  本场比赛,宏运队出场阵容主力加替补,一号门将张鹭、主力中卫杨善平双双复出,主力后腰秦升和前锋奥托进入首发名单,老将臧海利首发出场。反观陕西人和队,他们派出了全部主力,陕西人和对今年的足协杯志在必得:只要收获足协杯冠军,同样可以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这正是他们本赛季设立的目标。

  在出场阵容上,辽足的胜算不大,如果派出全部主力,辽足能否获胜也是个未知数。不过,出场名单上,主裁判一栏赫然写着孙葆洁的名字,以往孙葆洁主吹辽足的比赛,结果非胜即平,他就是辽足的福星。尤其最近中超赛场裁判问题比较突出,辽足也希望在足协杯上能有一个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

  整场90分钟比赛,双方踢得波澜不惊,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2分钟时,陕西人和队小将朱家伟打入了全场唯一入球。最终,陕西人和1:0淘汰了辽宁宏运进入了足协杯8强。与场上队员相比,孙葆洁堪称是另类明星,他的执法得到了双方一致认同,陕西队孙继海在一次铲球时被亮黄牌,对这个判罚,孙继海服气地接受,并对孙葆洁伸出了大拇指。“如果每场比赛都能有这样的执法,就不会有那么多争议了。 ”赛后辽足一位主力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