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偃旗息鼓阿杜跪地 小牛称雄西部诺天王给力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鲁君
2011年05月27日11:09

  终场哨响,杜兰特单膝跪地,一手掩面,一手摸着地板上的西部决赛LOGO,而达拉斯的美航中心早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昨日,雷霆再次复制了上一战的输球情节,他们在末节一度领先8分的情况下被小牛逆转,最终以96:100输球。4:1,小牛成功在西部登顶,而这也是达拉斯人5年之后再次挺进总决赛。

  致命三分

  诺天王无愧关键先生

  开局0:6落后没有打乱雷霆的部署,前三节比赛,他们每一节都赢了小牛,累积了4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又联手将分差扩大到8分。可如同上一战末节5分钟内被小牛追回15分劣势一样,雷霆没能守住胜势。终场前1分14秒,诺维茨基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将比分反超,这也一举击溃了雷霆的信心。

  “特里为我做了一个极其棒的掩护,我却投失了空位三分,然后我说,我要是再有机会一定投进。接着我又得到了机会,投进了。这是个很重要的进球。就像我说的,为了这支球队我要保持侵略性攻击篮筐。”谈到反超的那记三分,诺天王表示。

  15投8中,诺维茨基在本场之后成为了NBA历史上季后赛投进1000球的第26人。

  止步决赛

  杜兰特力撑队友表现

  与小牛的系列赛,威斯布鲁克交出的数据不错,可他在场上暴露出的不成熟、浪投等毛病被外界诟病。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1分,并有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只是,他全场28次出手是杜兰特等其余四位主力的总和,而命中率却不到4成。

  “他是我们可以依赖的组织后卫。现在看到他受到那么多批评很让人挫败,我认为这不公平。因为他整个赛季都像现在这么带领我们打,我们依靠他才走到这步的,这是他成为全明星球员还有入选第二阵容的原因。”赛后雷霆老大杜兰特力撑队友的表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做得很好,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他配得上一切获得的荣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