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威少期盼长期续约雷霆 暗示取代杜兰特统治俄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27日12:13
(威斯布鲁克在西部决赛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5月27日,《雷霆日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西部决赛出局的雷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威斯布鲁克在发布会上称自己渴望长期效力雷霆,并暗示自己将成为俄城领袖。

  尽管在比赛中他们展现了属于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但他们还是输给了稚嫩,雷霆最终以1-4无缘总决赛。随后多家媒体爆料称,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关系紧张,而有专家更是建议雷霆用威斯布鲁克换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

  “我当然希望继续在这里打球,我热爱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一直都喜欢在这里打球。”威斯布鲁克说到。08年夏天威斯布鲁克以首轮第4号顺位的身份被雷霆选中,进入NBA后他成长迅速并在本赛季当选为全明星。目前威斯布鲁克手握新秀合同,这份合约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不过今年夏天雷霆拥有球队选项。尽管新的劳资协议还没有出炉,但雷霆想要送走威斯布鲁克的可能性不大。只要威斯布鲁克愿意继续在俄城打球,雷霆方面就会为年仅22岁的他提供一份新的长约合同。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也遭到了很多的批评,最受诟病的还是他过于粘球打球太过自私,作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他的出手次数要比得分王杜兰特还要多很多。更为严重的是在比赛关键时刻威少无视杜兰特的存在,建功欲望过强但因经验不足常常是失误连连,这引起了杜兰特的不满。此前就有消息报料称,威斯布鲁克欲取代杜兰特成为雷霆的领袖,而且在比赛中我们也经常会看到威少朝着队友叫喊。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下赛季自己最需要提高哪方面的技能时,威少竟然暗示自己要成为雷霆领袖。“首先最重要的是领导力,要想成为更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那会是很重要的部分。”威斯布鲁克表示,“当然我还要提高在场上的反应能力,明年我必须让自己提升一大步。”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