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 不扣篮的基德居功至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2011年05月27日12:21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今年的NBA西部决赛,小牛队对这句话的体会最深。北京时间5月26日,西部决赛第五场,小牛主场100∶96逆转雷霆,问鼎西部的同时,昂首杀入总决赛。最后74秒钟,诺维茨基用一记三分帮助小牛实现反超,最后15秒,匹克球星基德用一个前场篮板,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这个系列赛,基德曾遗憾地表示: “去年夏天我还扣篮成功过,不过这个赛季都没有扣篮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够扣篮。”但没人会介意他能不能扣篮,他的价值也不在于扣篮,那是钱德勒和马里昂该干的事。五场系列赛,基德的数据并不华丽,但他最可怕的是他可以判断出小牛最缺少什么,然后进行精确补充。之前的两个客场,他每场比赛都有4次抢断。

  这次是基德第三次闯进总决赛,用一句套话来讲,联盟还欠这位老将一个总冠军。对于总决赛的结果,基德称会全力以赴,同时,他也表示,今年可能还会参加匹克中国行,到中国与球迷见面,希望到时候能带着总冠军戒指。■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