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分析:史上第二次杀入总决赛 小牛夺冠前景如何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5月27日12:27

  这是小牛队史上第2次杀进总决赛,上一次是在2006年。那么这一次小牛的夺冠前景究竟如何呢?

  这一次小牛进总决赛的经历和2006年那次有着两大共同点:其一,两次都是扮演黑马的角色,最初并没有被外界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直到季后赛才霸气外露。其二,两次都是在西部半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2006年那次是以4比3淘汰了马刺,今年是以4比0横扫了湖人。

  如今的这支小牛又有了两大明显进步:第一,心态更为成熟,从西部半决赛的比分上就可以看出,今年小牛在气势上明显要更胜于2006年。2006年,小牛历经了7场苦战才将马刺淘汰出局,而今年,志在夺取三连冠的湖人在他们面前毫无还手之力,证明卡莱尔手下的这支球队已经更有霸气。第二,小牛如今的板凳深度比2006年更加恐怖,尤其是内线深度。钱德勒+海伍德的组合一起构成了小牛的禁区屏障。

  卧薪尝胆,小牛队终于等来了机会,如果对阵热火,小牛肯定会拼尽全力,带着复仇的情绪去迎战,专注度将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如果对阵公牛,小牛在经验方面要更胜一筹。此前的磨砺让小牛的牛角如今锐不可当,他们渴望踏着对手的尸体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