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罗斯发布会展开自我检讨 玫瑰:输球全是我的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27日13:03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五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随着热火第五战客场以83-80逆转公牛,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闯进决赛,公牛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也在赛后主动承担责任,他表示:全是我的错。

  “这全是我的错,失误、犯规,等等,”本场比赛得到25分、8助攻、5篮板的罗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任何事情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今天的失败会让我对比赛的胜利更加饥渴。”

  一位记者马上反问罗斯说:“你能否不责备你自己?”,其实这位记者是想让“毒玫瑰”发表一下对自己队友表现的观点,但是罗斯依旧十分大度的回答说:“这是我的错。”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输在最后的关键5分钟时间了里,这不但证明公牛存在问题,同时作为球队领袖的罗斯自然也是难辞其咎。罗斯说:“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所有的错都在我的责任,失误、投篮不中、犯规。”

  本场比赛,罗斯一共5次犯规,比赛最后时候“毒玫瑰”也正是因为犯规过多而导致防守端畏首畏尾。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我认为这肯定对经验有帮助,就是说,所有这些状态都走到了尽头。今晚,我们已经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却没能抓住它。我们从中学到什麽了呢?继续前进,我认为你用这个经验可以改善你,改善你明年进行比赛时的节奏。”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