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诺天王领4大老男孩演追梦奇缘 小牛剑指总冠军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27日13:43

  扛起生活的担子不是真正的勇气,追求并坚持自己的梦想才是。5年前,总冠军的金杯诺维茨基曾触手可及,但遭遇翻盘的他依然默默等待;职业生涯从小牛起步,生涯的末年,基德回到达拉斯,继续追求自己的冠军梦;曾经的防守悍将和三分精灵,马里昂和斯托贾科维奇历经伤病和漂泊,依然渴望金杯。时间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你我,改变了历史,改变了传奇,但时间改变不了的,是小牛一群老男人的青春梦想。在追梦的路上,奖杯的光芒照着他们的脸庞,宛若少年。

  球队领袖:诺维茨基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9日

  诺维茨基的生涯充满了曲折和质疑。2006年总决赛本能让他进入历史,但他偏偏失败了,而且还是在总比分2:0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悲催还没结束,在接下来的

4个赛季,诺维茨基有3次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淘汰。连续的失败几乎成为了诺维茨基的注脚,“软蛋”,“失败者”的标签从2006年起跟随他至今。

  但现在,诺维茨基可以让质疑者闭嘴了。季后赛期间,诺天王场均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1.6%,而罚球命中率是恐怖的92.4%,将球队带进总决赛。舆论总是很奇妙,当小牛队战绩不佳时,即使诺维茨基发挥再出色也会被骂为"软蛋",而现在,当诺维茨基凭借天王级表现再次把球队带进总决赛后,“小牛很强”、“诺维茨基真天王”等赞扬的言论又铺天盖地。相信,诺维茨基早已看淡旁人的评价,在他眼里,只有金杯的光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