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模拟显示热火翻盘概率仅1% 巨头破公牛赢球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7日15:09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五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ESPN》报道,在今天之前包括常规赛在内,公牛本赛季如果在第四节当中取得两位数领先的话,那么球队的战绩为53场全胜。所以当东部第五战比赛还有3分14秒结束的时候公牛还取得12分的领先时,他们满以为已经可以将系列赛拖入到第六场的较量当中去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热火在最后时刻掀起了最强有力的反击热潮,他们在最后这三分多钟里轰出一波18-3的超级攻击波,成功地挺入到NBA总决赛当中去。据《Accuscore.com》的仿真模拟结果,热火在经过10000次的模拟当中,仅有1%的概率可以在比赛还有3分14秒落后12分的时候仍能翻盘,但迈阿密人就是在今天上演了那仅有1%的大逆转机会。

  正如整个赛季以来热火所展示出来的进攻一般,热火的三巨头合力拿到69分,而全队加起来也就只有83分而已,而热火全队最后的33分都是由这三名巨星合力拿下的。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韦德和詹姆斯两人前三节总共只拿到27分而已,而且21次投篮只有7次命中(三分球4投1中),失误数高达11次;但是第四节两人合力斩获22分,进攻效率也猛然提升到11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而且仅有2次的失误。外加波什全场比赛的稳定表现,热火成功地实现了这场惊人的末节逆转。(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