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激情帝盛赞三巨头 诺阿:热火像好莱坞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27日16:27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五战

  北京时间5月27日,随着芝加哥公牛主场以80-83被迈阿密热火逆转,公牛也以总比分1-4被挡在总决赛大门之外。公牛大前锋乔金-诺阿也认为迈阿密三巨头就像好莱坞。

  诺阿是在公牛被淘汰之后发表了他对于迈阿密三巨头的看法,诺阿说:“你必须给予迈阿密肯定,他们(三巨头)就像好莱坞一样,他们的确也很强大。”

  诺阿的这句话的确很贴切,第五场系列赛中,詹姆斯与韦德在最后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8-3的小高潮,一举确定了迈阿密热火最终的胜局。“三巨头”可以随时充当球队头号得分点,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而芝加哥公牛则是只有罗斯一个人,这也成为公牛最终被淘汰的直接原因。

  其实这已经是公牛连续第二场因为最后五分钟得分陷入困境而被热火抓住机会一击致命。这也充分暴露出公牛过于依赖罗斯得分的症结,当“毒玫瑰”被三巨头严密盯防时,其他公牛球员完全没有任何贡献,这可能也是诺阿暗示公牛缺乏稳定得分点的原因所在。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