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热火烤熟公牛挺进NBA决赛 将与小牛争夺总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7日17:40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队以83比80逆转取胜,以总比分4比1晋级,将与小牛队争夺总冠军。

  罗斯开场就靠着进攻篮板拿下了2分,随后洛尔·邓中投命中,公牛以4比0领先。韦德两罚全中,詹姆斯中投命中,虽然罗斯再次补篮拿下了2分,但是比赛此后进入到了热火的节奏中,三巨头联手打出了一个8比0的高潮,以12比6反超了比分。经过前半节的低迷后,公牛队在第一节后半段坚决冲击内线,并且在防守上坚决逼迫热火跳投。首节,公牛队的命中率达到了五成,以25比21领先,他们在内线的得分达到了16分。第二节公牛队的替补们统治了比赛,热火连续两次暂停都无济于事,公牛很快以37比25领先了12分,热火的得分荒持续了5分钟06秒。缓过神的热火还了对手一个7比0,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公牛以45比38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公牛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直到第四节热火队一次次将比分迫近,但公牛队又一次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就当人们以为比赛已无悬念时,热火队却突然发威了,在30秒内,韦德打成3+1,詹姆斯又投中三分,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双方战成79平,公牛队12分的领先优势在4分钟内荡然无存。最后时刻是两队领军球员的比拼,詹姆斯跳投命中反超比分,罗斯关键时刻两罚中一。最终,热火队以83比80战胜公牛,将与小牛队争夺总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