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WSB拉开伦敦备战序幕 现场领票为中国拳手加油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5月27日20:28

  本报讯 5月29日至6月3日,第二届中国拳击公开赛将在火车站旁的贵州省体育馆举行,以邹市明、张志磊等名将领衔的中国国家拳击队将全体参加本次赛事,从而拉开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序幕。为了满足拳迷到现场观赛的愿望,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29日开幕当天将拿出300张门票在现场发放,先到者先得,领完为止。

  第二届中国拳击公开赛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中国组建了两支队伍,一支是中国国家拳击队,一支是中国贵州队。我省奥运冠军邹市明将代表国家队参赛,而亚运会银牌得主常勇这次代表贵州队参赛。中国贵州队集中了贵州优秀的小级别运动员吴中林、王伦志等。贵州女子队员徐诗棋也将参加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

  对贵州来说,本次参赛的最大亮点除了奥运冠军邹市明在家乡父老面前献艺外,值得关注的是小将常勇,他在52公斤级的最大对手是国家队的李超,去年的奥运会选拔赛上,常勇淘汰了李超,为自己赢得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并拿到了奥运积分,但在今年4月的大连全国冠军赛上,李超险胜了常勇,将两人的奥运积分拉回了起跑线。本次公开赛,李超代表国家队参赛,常勇代表贵州队参赛,他们两人将会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伦敦奥运增添砝码。

  中国拳击公开赛将在29日早上进行称重、抽签,下午2点正式开始比赛。拳迷可到贵州省体育馆东门观众入口处领取门票,不过,免费提供给拳迷的门票只有300张,早到早得,领完为止。

  另外,由于省体育馆为民族运动会使用场馆,目前改造尚未完工,观众可由西门和东门依次进入观赛,避免拥挤、堵塞。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