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教练组释疑为何选择王适娴 韩国队阵容早被猜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7日21:59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7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韩两队交换明天苏迪曼杯半决赛名单,如赛前大家猜测的一样,王适娴顶替汪鑫出任女单,前来交换名单的中国羽毛球副总教练钟波对此也进行了解释,她透露经过失利,两名小将已经调整好心态,但出于打法考虑启用了王适娴。

  搜狐体育将于28日13时起图文直播苏杯半决赛:中国VS韩国,欢迎届时收看。

  本次苏杯,中国女单遭到连续打击,先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在小组赛首轮不敌德国老将申克,汪鑫在1/4决赛中面对印度21岁的内维尔也是0-2脆败。明天,中国队将遭遇劲敌韩国,女单人选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

  今天赛前训练,李永波曾半开玩笑地提问女单小花,“你们谁想上场?想上场跟张宁说啊!”当时并没有人立即回应,不过,据钟波介绍,先前输球的王适娴和汪鑫已经调整过来,并都希望明天上场。“当时跟她们俩分别聊了,她们两个都想打比赛,而且都很有信心,这点让教练组很欣慰。”钟波说,他甚至认为王适娴的调整能力让人有些意外。“汪鑫从经验上讲,调整的更快一些。王适娴虽然年轻,但是通过交流,没想到她也调整的很快,我想,这一点可以请大家放心。”

  不过,最终,队伍还是选择了王适娴。“首先,我们希望能够锻炼年轻队员,另外,从战术打法上,王适娴更克韩国队裴延姝的打法。”钟波说。显然他们事先已经预料到韩国队的阵容,对方确实用裴延姝出任女单,而对于韩国队整个的排兵布阵,钟波也表示没有意外。“韩国队用了上一场比赛的原班人马,这一点我们之前都已经猜到了,所以没什么太大的意外,明天我们将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