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盖德要和林丹比人气 抽签幸运这是夺冠最好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7日22:29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7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7日,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4决赛在青岛继续进行,8强中硕果仅存的欧洲劲旅丹麦遭遇新锐中华台北,名将盖德在关键的第二场出战,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薛轩亿。帮助球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一局,打得很艰苦,输掉了,但我没有丢失信心,整个感觉还是发挥不错。”比赛结束后,盖德自己说到。他以20-22输掉第一局,随后的第二局,他曾大比分7-12落后,但随后连追9分,16-12反超,并最终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中,盖德越战越勇,以21-10轻取。

  说到自己能够在第二局中连续追分,盖德也非常开心,“有一度的确很危险了,但我扳了回来,我想他还是年轻一点,我在经验上比他更好。”

  虽然在小组赛中与韩国苦战5场后落败,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但丹麦队运气不错,他们被分在下半区,成功避开中国、韩国以及马来西亚这样的强敌。他们1/4决赛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随后将遭遇日本,以及几乎全替补出场的印尼。这样的签位,盖德自己也非常满意。

  “我觉得抽签非常非常幸运吧,碰印尼或者日本,相对轻松一些,可能能够进入决赛,但还需要一场一场打。”当然,盖德还是认为,这次比赛对他们来说,确实是很好的机会,甚至有望问鼎奖杯。

  在中国,曾经的“丹麦金童”盖德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他每次出场都会引得现场一片掌声,“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或许你应该问他们”盖德之前曾说,被问及他认为自己和林丹谁人气会更高时,丹麦人笑了,“我不知道,到周日的时候看看吧。”看上去,他似乎肯定球队会和中国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