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王志敏:防守为主打的漂亮 赛后恢复为奥运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5月27日23:20
组图:王志敏WSB获奥运席位 身披国旗激情怒吼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个人赛总决赛5月27日在贵州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在61公斤级决赛中,中国拳手王志敏凭借完美的发挥,以点数优势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约尔然-穆萨菲罗夫,成功斩获自己首个国际大赛冠军,同时,也为中国获得了拳击项目的第一个伦敦奥运会席位。

  在所有参赛选手名单中,中国选手王志敏的名字并不为人熟知。在昨天的称重仪式上,王志敏表示,自己在个人赛中过关斩将一路杀入决赛得益于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苦练。如果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成功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阿尔兰斯狼队的穆萨菲罗夫,王志敏将为中国拳击队获得首个伦敦奥运会席位,对此,王志敏表示,WSB赛事让自己收获和提高了很多,“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这将是对我能力的肯定。”

  在27日的比赛中,王志敏面对约尔然表现得相当镇定,同时,教练为他制订的防守反击战术也十分对路。比赛中,王志敏凭借完美的防守和精准的前手拳拖垮了对手的体能和斗志,最终凭借点数优势毫无争议地击败对手。

  “其实比赛前我就得知对手实力很强,所以结果怎样主要看我们的发挥。这场比赛我主要以防守为主。能取得今天的胜利我很感谢我的教练。”王志敏在赛后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对于爱徒的表现,他的教练吴晓松表示:“前几个回合他打得非常漂亮,但后来因为体力消耗太大所以以防守为主,在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回击。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打得漂亮。”

  如愿以偿地为中国获得伦敦奥运会拳击项目的首个名额,让王志敏十分兴奋,不过他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比赛给自己放个假,“这场比赛的强度很大,为此我消耗了大量体力。结束后我想给自己放个假,等体力得到了一定的恢复再备战奥运。”

相关新闻:

·王志敏61KG登顶 中国收获伦敦奥运拳击首个席位
·WSB个人赛哈那提54KG封王 血战乌巴利引爆现场
·哈那提:赛中调整越战越勇 能参加奥运心情激动
·WSB鲁索91KG点数获胜 赢两万美元收获奥运资格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