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拉斯姆森:进入半决赛远远不够 我们想要得更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7日23:32

  华奥星空青岛5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杯四分之一决赛今晚继续进行,丹麦队以3-1击败台北。盖德和拉斯姆森都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两人均表示,“丹麦有希望进入最后的决赛。”

  小组赛最后一场五局苦战韩国失利,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丹麦在随后的抽签中避开了中国队所在的上半区,而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是四个小组头名中实力最弱的中华台北。“抽签真的非常非常幸运吧,我们有机会进入到决赛。”

  但台北自然不愿意束手就擒。在羽联公布的种子排位中,台北排在了第四,被誉为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台北在女单、女双和男双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即便名气并不突出的男单选手陈宏麟也让盖德出了一身冷汗。陈宏麟以22-20先声夺人,在第二局一度以9-4领先。盖德在7-12落后时连续得到9分,这才转危为安,最后以21-15扳回一城。决胜局,丹麦金童终于找到了节奏,一路领先以21-10取胜。

  这场男单几乎是整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缩影,台北队顽强地给对手造成困难,但最终的胜利属于丹麦人。尼尔森/彼得森取得首场混双胜利,盖德艰难逆转将比分变为2-0。但就是当所有人都以为鲍伊/摩根森将比分锁定在3-0的时候,李胜木/方介民杀将出来,他们以2-1战胜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对手,三局的比分是22-20,21-23和21-18。

  拉斯姆森是给国羽最大挑战的女单选手,但今晚同未满20岁的小将戴滋颖对阵时,却以13-21先丢一局。不过,最终拉斯姆森还是凭借实力上的优势,连下两城进行逆转。

  “这真的非常艰苦,不仅是对我而言还是对于队伍。”不过拉斯姆森坦率地表示,“进入半决赛还不够,我们要的更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