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苏杯-拉锯战印尼3-2险胜日本 与丹麦争夺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28日00:19
组图:盖德跃起劈杀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今天苏迪曼杯进行了最后两场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丹麦队3-1战胜中华台北,日本队2-3不敌印尼,明天丹麦将和印尼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丹麦 3-1 中华台北

  丹麦队今天对阵中华台北,由于有队员兼项,因此混双被排在第一个出场,丹麦队的尼尔森/彼德森迎战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结果实力占优的丹麦组合以21-17和21-13连下两局获得开门红。

  第二盘是双方男单之间的较量,丹麦老将盖德第一局有点松,以20-22输掉,随后的比赛盖德收紧心思,以21-15和21-10连下两局战胜薛轩忆。丹麦队大分已经2-0领先。

  第三盘是双方男双之间的较量,丹麦队世界排名最高的鲍伊/摩根森迎战李胜木/方介民,结果李胜木/方介民爆冷战胜对手,把悬崖边上的中华台北队又拉了回来。

  第四盘是双方女单之间的较量,中华台北队小将戴资颖,尽管拉斯姆森先输一局,但经验丰富的她还是21-16、21-14连下两局,帮助丹麦队拿到关键一分,丹麦队3-1战胜中华台北,晋级四强。

  日本 2-3  印尼

  双方都没有兼项,因此男双作为第一个项目出场,日本队的平田典靖/桥本博且17-21和16-21不敌印尼组合尤里安托/阿山,印尼队大分1-0领先,随后双方女单之间的较量,日本队头号选手广濑荣理子2-1战胜阿德里安蒂,日本队大比分追成1-1平。

  第三盘是双方男单的较量,日本队进来风头正盛的田儿贤一2-0横扫印尼头号男单桑托索,日本队大分2-1反超,第四盘是双方女双之间的较量,结果印尼组合波利/乔哈里21-17、21-16战胜内藤真实/松尾静香,把双方比赛拖进决胜盘。

  决胜盘是双方混双之间的较量,首局比赛,印尼组合21-19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最终日本组合顽强地以25-23险胜,决胜局,日本组合一路落后,最终印尼2-1艰难拿下决胜盘,总比分3-2险胜日本,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