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羽坛常青树盖德宝刀未老 丹麦携手印尼挺进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8日01:10

    新华社青岛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第12届苏迪曼杯27日晚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羽坛“常青树”盖德显示出雄厚实力,以2:1完成逆转,帮助丹麦队3:1击败中华台北队挺进四强;另外一场则是印度尼西亚队以3:2艰难战胜日本队。

    丹麦队与中华台北队首先进行混合双打。来自丹麦的费舍尔·尼尔森/克里斯汀娜·彼得森组合没有遇到多少阻力,利用前后场调动和身高优势,以21:17先胜一局。次局,中华台北队的陈宏麟/程文欣组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急躁,出现失误,并以13:21再丢一局。

    羽坛“常青树”盖德代表丹麦队第二个出场。他与对手薛轩亿首局比分交蘀上升,直至战成20平。关键时刻薛轩亿以两个精彩的扣杀舀下首局。次局,盖德开始以4:9落后,但大赛经验丰富的他并没有慌乱,凭借全面的攻防技术将比分追成12平。而年轻的薛轩亿在比分被追平后急于快速得分,结果以15:21告负。

    第三局,老将盖德一开始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并以21:10轻松获胜。“今天对我的体力是个考验,对手的球速很快,但是力量不是很足。我控制了第二局和第三局,我的梦想是与中国队会师决赛。”盖德说。

    中华台北队男双选手李胜木/方介民苦战三局扳回一分,但是接下来丹麦队女单选手蒂娜·鲍恩上演了翻盘好戏,帮助丹麦队以3:1晋级四强。

    日本队与印尼队的比赛中,日本男双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先失一盘,而状态不错的广濑荣理子激战三局击败印尼对手,为日本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随后,日本队和印尼队在男单和女双中各得一分,决胜盘的混合双打打满三局,结果来自印尼的组合最终胜出,帮助印尼舀到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丹麦队与印尼队的胜者将与中国队和韩国队的胜者于29日晚争夺本届苏迪曼杯的冠军。(完)2011/05/28 01: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