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深夜醉打保安 求救刘国梁双方已达成和解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8日03:44

视频-孔令辉酒后因停车怒打保安 后被警察带走


  (记者 郝涛)昨日凌晨3时许,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奥运冠军孔令辉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保安自称被孔令辉打伤并报警。随后,双方被带到呼家楼派出所,最后双方经调解已达成和解。对孔令辉具体的赔偿金额,警方未给予透露。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晨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称:“奥运冠军孔令辉酒后打伤保安,现在人在呼家楼派出所。”记者赶到呼家楼派出所,并没有发现孔令辉的身影。

  随后,记者来到环球金融大厦的渣打银行门前,询问了几名值班保安,但他们都对孔令辉酒后打人事件表示不知情。

最新进展:

·王皓评孔令辉醉打保安事件:不冲动叫年轻人吗
·孔令辉被证实酒后打人 保安已接封口令将获赔偿

  据知情者透露,昨日凌晨3时许,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附近的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酒后与一名年轻保安发生口角,接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几分钟后,呼家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知情者称,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的同时,孔令辉拨通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昨日凌晨4时30分许,刘国梁急匆匆赶到派出所。随后,孔令辉与被打保安经过调解达成和解。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在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与一保安发生纠纷,呼家楼派出所启动联合调解工作机制,经调解,双方已和解。

  来源:北京晨报 线索:陈先生

相关新闻:

·国乒六大醉酒事件:孔令辉两次中招 王皓曾失态
·国乒“酒事”野史很波澜 马琳最厉害继科很腼腆
·张继科夺冠蹦出N位恩师争功 背后隐藏利益之争
·球迷质疑国乒一家独大 刘国梁无奈:输赢都挨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