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6热火功臣生存调查:鲨鱼不停游 名宿急流勇退

波西
2/6

波西

2011年05月28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迈阿密热火自2006年之后重返总决赛,回首5年前的热火阵容,多数夺冠功臣选择了离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夺冠功臣们的生存现状。

  【老骥伏枥型】

  代表人物:奥尼尔、波西

  自2006年总决赛之后,"大鲨鱼"奥尼尔选择继续征战,尽管这位曾经的禁区霸主已经38岁高龄,而且4个赛季中先后转换了4支球队,而且每到一支球队他都表示会带来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最终奥尼尔都没能言出必行。本赛季季后赛,奥尼尔因为伤病只在季后赛中出战两场比赛,凯尔特人也因为他的"不给力"表现最终被热火淘汰。

  波西今年已经34岁高龄了,但是他依旧在新奥尔良黄蜂贡献着自己的能量,尽管常规赛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半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季后赛中他却是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24.6分钟,场均贡献11.4分、6.2篮板、0.6次助攻。依照他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下赛季继续征战似乎并不是问题。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