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开拓者欲劝罗伊退役 摒弃天才记者骂其为脑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28日09:37
 

 

  北京时间5月27日,《俄勒冈在线》爆料称,波特兰开拓者受够了伤伤停停的布兰顿-罗伊,渴望重回竞争者行列的他们决定着手处理罗伊,而劝其退役也成为了一种选择。

  如果不是伤病,没有人会质疑天才罗伊的能力,也正是因为这开拓者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份5年8000万的大合同。然而最近两年罗伊却频频遭受伤病的困扰,这显然阻碍了开拓者的重建道路。在孟菲斯灰熊成功上演“黑八奇迹”后,开拓者成为了西部近10年来唯一一支没能突破季后首轮的球队,所以他们是多么的渴望胜利。

  关于罗伊的未来,他们给出了三条看似正确的选择。一是找出适合罗伊的方法好好使用他;二是开恩让罗伊走,让其自行选择;三是劝说他退役。

  如果他们真的开恩让罗伊走,根据NBA特赦条款的规定,接下来的四个赛季开拓者仍需支付罗伊薪水,不过他们不必为此缴纳奢侈税,这间接的接节约了老板的钱,他们曾这样处理过德里克-安德森。

  如果开拓者真的选择劝说罗伊退役,他们的良心会受到谴责。如果罗伊自动退役,这表示他将放弃自己的利益不会领到薪水,而且在一个赛季周期内不许重返NBA。现在罗伊的双膝已经没有了半月板,如果他被迫选择退役的话,这会一定程度缓解开拓者的工资帽压力。如果开拓者选择买断罗伊,这也是不现实的,那将会伤害到开拓者未来的薪金空间。

  开拓者随队记者约翰-卡扎诺强烈谴责了球队这一不理智的想法,他表示自己不会相信罗伊退役,而罗伊也不会相信自己真的完了。卡扎诺说到,“我始终相信罗伊还会回来,会打出高水准的比赛,调整角色对罗伊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唯一的选择。罗伊的大合同确实过高了,但只要他能回来开拓者就会得到回报。对于志在重建的开拓者来说,他们不会视罗伊为其中的一份子,开拓者看起来要做愚蠢的事情了。”

  对于自己的膝伤罗伊一直非常乐观,夏天时他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做康复训练,并使其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今夏罗伊还将进一步的治疗,他计划接受高浓度血小板血浆疗法,希望那能够帮助他的膝盖尽快恢复。在同小牛的系列赛第4战中,罗伊演绎王者归来在第四节单节砍下了18分,罗伊相信自己会重塑昔日辉煌,我们也期待一代天才的归来。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