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预测帝看好小牛胜热火夺冠 曾猜对马刺湖人出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1:28

  前NBA巨星、著名的“大嘴”巴克利又开口了,他作为美国TNT电视台评论员第一时间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认为小牛将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

  巴克利的预测在意料之中,因为他向来不看好热火,经常在各种场合都公开表示看不惯詹姆斯和韦德的扎堆行为。不过今年季后赛,“大嘴”的预言都非常准,他先是预测马刺难过灰熊关,接着连续预测小牛会战胜湖人,小牛会在五场比赛之内解决雷霆,巴克利俨然变身成了足球界的“章鱼保罗”。至于他能不能猜中总决赛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28/content_4825547.ht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